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首页 > 临床医疗 > 临床医疗 > 正文 > 文章详情

南京市江宁医院领导到徐医附院参观交流急诊工作

来源:急救与救援医学系 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0:00点击:

11月8日,南京市江宁区人民医院居蓉副院长等一行7人的参观考察团来我院参观交流。顾玉明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居蓉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快速发展的现状,顾院长希望两院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急救中心副主任燕宪亮向同行们介绍了我院急救中心组建以来在医疗、教学、科研和应急救援工作所取得成果。医院医务处处长杨煜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8日上午9时,参观团首先来到我院东院参观考察了东院急救中心、门诊、病房、影像科、检验科、医院物流系统等部门,来宾对东院先进宽敞、规范有序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医疗服务以及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急救中心副主任燕宪亮陪同参观团到徐州医科大学主校区考察了急救与救援医学系,系总支韩爱侠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急救医学本科生招生培养以及急诊医学研究生培养的有关情况。最后,来宾们参观考察了我院本部急救中心、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和徐州市急诊医学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和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等医疗、科研和应急救援单元。

居院长对徐医附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希望我院能对江宁区人民医院急诊/急救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以及教学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许铁主任代表急救中心明确表示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卫生应急和科研协作等方面与江宁区人民医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