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 文章详情

急救与救援医学系获评“2022年度优秀教案与讲稿”优秀奖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08:31点击:

428日,我校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教案与讲稿评选结果,经线上申报、专家评审等多重环节,急救与救援医学系《急救医学》课程团队报送的教案讲稿作品荣获优秀奖。

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始终坚持教学质量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高度重视急救医学本科研究教学工作建设形成了以燕宪亮教授为负责人的特色、创新急救医学课程师资团队团队不断优化师资结构提高教师参与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能力,夯实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进而提升教学水平、增强教学质量,实现急救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2000年我校在国内开始招收急救医学本科生,2002年成立急救医学教研室,自编第一套专业教材《急救医学》是专业核心课程、校级A级精品课程同时于2021年获评首批省级一流课程认定,《急救医学》教材是江苏省高校精品教材。未来,我系将进一步聚焦教学工作,提升教案与讲稿的编质量,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师研究教学、设计教学本领,助力急救与救援医学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