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 文章详情

捷报频传!2022届急救考研学子勇创佳绩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21:08点击:

春和景明四月天,捷报频传正当时!2022年考研录取的帷幕逐渐落下,急救学子在这场竞技中的卓越表现展现了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急救与救援医学系2022考研学子不负众望,佳讯频至,上线人数、录取人数再创佳绩。这不仅是学子们矢志耕耘、笃行逐梦累累硕果,也是学系教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斐然成果。截至目前,共有40名同学考取了国内各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多所著名院校,录取率高达40.4%急救学子在考研竞争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保持韧劲、敢打硬仗,考研上线率、研究生录取率等各方面依然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祝贺考研成功的学子们,共同分享意气风发的喜悦吧——

考研情况是构建育人格局的重要抓手,是急救与救援医学系人才培养水平、教学质量、学风建设及专业竞争力综合体现。作为全国率先开设急救与救援方向本科教育的院系之一,我系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切实狠抓学风教风建设,全方位促进专业建设向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引导学生志存高远、敏于求学,在完成好本科学习任务的基础上,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积极争取考研深造,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急救学子在求学深造的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前程似锦!也期望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踔厉奋发,努力进取,实现读研梦明年,我们再创佳绩!